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練字用方格紙

最近開始體會到寫字寫的很醜也不太好,所以開始在練習寫字了。也許是因為國小的時候我習慣一次拿四、五隻筆快速的寫完生字簿然後出去玩的原因,字寫的真的很醜。

一開始當然是先改握筆姿勢,握筆方式就參考布衣老師的 blog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2006-0606/article?mid=11

再來就是字帖,其實網路上很多,這邊就不介紹了。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方格紙…網路上反而找不太到!?所以只好自己用 word 畫畫格子,才發現原來要畫格子也得花上不少時間…

這邊提供兩種格式的方格紙給大家下載:


可以看到一種是全橫線的,另一種是對角線的。有需要的就請自行下載囉:

方格紙
對角線方格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留下大名~謝謝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