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Miu Pix - 一個新的圖片分享網站

Miu Pix 不知道是不是 Miu Ptt 作者順便開發出來的圖片上傳分享網站…

Miu Pix網址:Miu Pix

基本上 Miu Ptt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手機看 Ptt 用的軟體…能夠把文章整理成文字模式並條列顯示…在操作上比直接 Telnet 上 Ptt 後,把整個畫面顯示出來的操作要簡單多了。

而 Miu Ptt 也提供了 iPhone 版和 Android 版:

iPhone版本:Miu Ptt iPhone

Android版本:Miu Ptt Android



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還是 Miu Pix 這網站…網站目前的速度也很快…不知道之後如果流量大一點的話會不會跟著有影響到…


而 Miu Pix 和其它圖片分享網站來講,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可以直接流灠公開的圖片:


這個功能是在另一個圖片分享網站 ppt.cc 沒有的…不過 ppt.cc 不止可以分享圖片,還能分享文章、網頁等…倒是功能上多了不少。

再來, Miu Pix 的看圖畫面也作的很不錯:



如果在這邊上傳圖片想分享給朋友,而又不想讓自己的圖片進到圖庫公開的話… 記得在上傳的時候要勾選「私人圖片」:


但即使勾為「私人圖片」,也只是不出現在圖庫裡而已…如果圖片連結流出去…還是大家都看的到的…所以…不能放上網路的照片還是不要亂放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留下大名~謝謝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