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Any.DO: To Do List | Task List

從 iPhone 跳到 Android 也一段時間了,基本上如果有朋友問我要選 iPhone 還是 Android 的時候,我會先問他對遊戲的需求大不大?

如果很喜歡玩遊戲的話,那就請買 iPhone,如果對遊戲需求不大的話,那就可以考慮買 Android…

也許是先天上開發條件的差異,iPhone 上的 App 一直一直以來,品質上都比 Android Market 上的好… Android 上的應用程式從畫面上來看就會感覺比較粗糙一點。

所以現在在回過頭來想想, Apple 把畫面解析度固定下來這件事,對 App 開發者來說是有實質上的幫助的。



不過今天要介紹的 Any.DO 卻打翻了我之前的想法!畫面精緻、操作流暢!第一眼見到他我還認為是個 iPhone 的 App!

結果卻竟然是 Android 的,而且 iPhone 版的還只是在 Coming soon 而已… 真是難得的一個以 Android 先開發的軟體開發商啊。

Any.DO 是個簡單、好用的 To Do List 軟體,可以和 Google Tasks 同步,並且也可以和聯絡人分享工作,這點是在 Google Tasks 上沒想到的。

Market 下載位址:

Any.DO 下載位址

再來看看影片使用介紹吧:



另外也介紹一下官網… 因為連官方網站都做的很讚!

Any.DO 官方網站

Any.DO 一開始推出時我就有下載回來使用過了…不過因為那時候軟體提供的桌面小工具只有 3x3 的大小可以用… 在我自己桌面排版的考量下… 還是暫時捨棄掉這個漂亮的 To Do List,

並繼續使用 GTasks 這個軟體。

不過在 Any.DO 昨天的更新後… 我的使用需求被滿足了!

那看來也可以取代 GTasks 這個軟體囉。

這次更新提供了更多的桌面小工具大小了:




而操作畫面則是 Android 上難得一見的精緻!




在桌面小工具上直接點選工作,也會出現是否完成的確認選項:


如果對 To Do List 有需求的,這真是個不能錯過的軟體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請留下大名~謝謝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